Thursday, August 3

流野


流聲:Armik - Alone with you PLAY: 


昨夜   在夢裡   我是一條河



再不須掙扎


祇是流著   沿著坦途到大海

遇到密竹   我散成涓流
大石擋路   我悠然繞過

對大地的引力我沒異議   我的脖子不疼



再不須計較


路過的村莊
      孩子哇哇的玩
      小犬汪汪的吠
      冤家洶洶的鬧
      小偷默默的看

漂浮在永恆裡   有什麼好想的?



再不須求勝


無教條須宣
無敵人須滅
無立場須守
亦不用照妖的明燈



再不須匆忙


山邊陡峭   便快一點
河套太曲   便慢下來

很簡單      很簡單



亦再不須記罣



我祇是在途上




十一年前造了個琉璃清澈的夢。醒時便把它寫下來,成了一闕叫作 on my wayverse

十一年後抓了抓痕的屎忽,將它翻了中文。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漂亮! 感謝你把創作跟我們分享!

Anonymous said...

jane:

Pleasure.

知音難求;謝謝。